初見趙正平太害怕 徐懷鈺傻忘如何關雨刷

▲趙正平唱歌,讓徐懷鈺忍不住大笑。(圖/衛視提供,2017.10.20)
▲趙正平唱歌,讓徐懷鈺忍不住大笑。(圖/衛視提供,2017.10.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歌神請上車》本周六(21日)邀請到趙正平、李聖傑及A-Lin等人,協助尋覓歌神接班人的旅途。氣勢逼人的趙正平不僅嚇得徐懷鈺手忙腳亂,實力歌手李聖傑甜蜜協助阿翔策畫求婚驚喜獻唱,A-Lin則是自顧自車內飆唱,引來粉絲敲窗自告奮勇獻歌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戰隊先是在台北永康街頭,碰到了一對來自馬尼拉的朋友,充滿喜感的一搭一唱讓阿翔笑稱是菲律賓的浩角翔起!沒想到尋人不成,意外接到朋友之託,請他籌畫一場驚喜求婚,阿翔只好使出渾身解數邀請求婚女主角的偶像李聖傑一同參與。從場地布置、餐點挑選到流程走位都精心討論,最後終於得到女主角的「我願意」!

▲李聖傑、阿翔幫獻策求婚。(圖/衛視提供,2017.10.20)

盛氣凌人的趙正平此次作為徐懷鈺的助攻來賓,甫登場即讓開車技術本來就不太好的徐懷鈺,緊張到連雨刷該怎麼關都忘了。趙正平而後自信獻唱當年景行廳男孩主打曲〈千人迷〉,超荒謬歌詞讓徐懷鈺隨即大笑。兩人還開直播問網友,該前往何處發掘歌神?怎料大家只顧著向徐懷鈺點歌,而她也有求必應獻唱好幾首經典歌曲,如此好cue被趙正平笑說是九官鳥!

▲A-Lin錄製《歌神請上車》。(圖/衛視提供,201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