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胖卡熱血傳愛 遠雄公益志工團環台送愛育幼院

▲熊熊胖卡熱血傳愛 遠雄公益志工團環台送愛育幼院。(圖/資料照片)
▲熊熊胖卡熱血傳愛 遠雄公益志工團環台送愛育幼院。(圖/資料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車身印製公益熊造型的熊熊胖卡餐車伴隨著粉藍色、粉紅色胖卡餐車,緩緩駛進遠雄企業團總部,一趟愛心之旅就此展開。接下來的一個多月,熊熊胖卡餐車將會來到全台各地的育幼院,在小朋友們的期待下,遠雄公益志工們將累積到的發票和小家電、玩具等物資一一送到他們手中,和院童一起做捏麵人、擂茶等遊戲,並由熊熊胖卡餐車分送熱騰騰的熊掌雞蛋糕,用實際行動陪伴他們度過一整天。志工們不為別的,就希望能為這些孩子們的童年留下一點溫暖記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雄公益志工團自成立以來,在台灣各地陸續舉辦捐血活動、進行各地房屋修繕、愛心捐款等行動,善盡企業公益,並號召近400位志工參與響應,原本以北部地區為重點的公益行動,這回愛心更持續向中、南、東部延伸,首度舉辦公益熊【胖卡環台送愛】,熊熊胖卡餐車將開至全台育幼院,再由遠雄志工團號召員工及民眾蒐集發票和物資,並將物資和愛心餐點分送給育幼院童,和院童一起度過歡樂時光。

胖卡送愛行動10/20從台北出發,接著一路開往高雄、台南、花蓮,沿著東部繞行巡迴,共計15個場次,並透過募集發票和捐贈物資來做公益,每位民眾可以3張有效兌換的發票或1件物資換得一顆溫度球,只要將溫度球投入大型愛心溫度計(象徵「傳愛升溫」),就能換取一份包含「熊掌雞蛋糕」和飲料的愛心餐點,志工團用溫馨又不失創意的方式向院童表達關愛。

除了物資捐贈和回饋外,遠雄公益志工們還扮演愛心天使的角色,來到育幼院跟院童們一塊玩闖關遊戲、DIY捏麵人,同時手工製作熊掌造型的雞蛋糕分送給院童,陪伴他們共度下午時光。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責任,攜手傳愛給育幼院,更盼望關愛行動持續響應,吸引更多志工加入企業公益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