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巧遇5566好神奇 鄭宜農直呼:小時候的回憶

▲鄭宜農不排斥成為唱跳歌手。(圖/新視紀提供,2017.10.20)
▲鄭宜農不排斥成為唱跳歌手。(圖/新視紀提供,2017.10.20)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於明年11月3日展開,台中市政府將舉辦「響徹365.花開迎倒數」系列活動,要讓全世界聽見花開的聲音。演出歌手陣容堅強,包括:周湯豪、徐佳瑩、鄭宜農、李炳輝、張三李四、滅火器樂團、董事長樂團等超過50組接力嗨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參加金鐘獎與天團5566相鄰而坐,鄭宜農開心覺得「很神奇」,發臉書後引起鄉民熱烈討論,鄭宜農說:「5566是大家小時候的共同回憶,而且凍齡都沒有太大改變,當下覺得是自己的成長,自己也到了這裡,與小時候看到的人坐在一起。」

鄭宜農很常在臉書分享跳舞影片,她透露自己高中是舞蹈班,前一陣子還去跳舞運動,對於自己是否成為唱跳歌手?她說:「我沒有預設,也許有那一天。」

▲董事長樂團(左起)、鄭宜農、血肉果汁機將嗨齊唱。(圖/新視紀提供,2017.10.20)

《唱響起點.花博之夜》演唱會「推廣大使」董事長樂團出席記者會,公布為暖身活動打造的歌曲〈做花來種田〉,希望藉由這首歌喚醒大家對土地的熱愛以及認同,並且公布11月3日演唱會卡司陣容包含周湯豪、徐佳瑩、滅火器樂團、張三李四、台客電力公司、李炳輝、無双樂團、棠星琪要用音樂感染全世界,並與全台民眾狂熱周末,迎接花博倒數365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