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院裁定扣押土地及股票合計逾9億 林蔚山:不評論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大同 (2371-TW) 董事長林蔚山因投資通達公司被控疑涉掏空案,今 (20) 日傳出最高法院裁准扣押林蔚山土地及股票合計 9 億餘元,大同在下午發出新聞稿指出,「本公司董事長目前尚未收到最高法院裁定,對於媒體今日報導尚無法評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同表示,針對台灣高等法院 8 月 27 日更一審判決,林蔚山已依法上訴,目前該案仍在司法審理中。

大同強調,針對沒收扣押裁定,林蔚山已提出抗告,法院對「沒收」僅就其形式判斷,不論該案實質審理結果,當事人對事實認定與法律適用皆表不服,深感遺憾。

林蔚山投資通達疑涉掏空大同一案,高院更一審在 8 月間重判 8 年、併科罰金 3 億元,且沒收犯罪所得 13 億餘元;檢方則在判決出爐後聲請查扣林蔚山犯罪所得,今日傳出高院裁准扣押林蔚山土地及股票合計 9 億餘元。

最高法院裁准扣押林蔚山四筆土地共 1022 坪、另外還扣押林蔚山名下大同股票 17655173 股、華映股票 79172 股;依實價登錄價格計算,扣押土地價值 7.1 億餘元,以扣押日股票金額計算,合計大同及華映的股票價值為 2.35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