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第二日平標準桿 曾雅妮:心理因素造推桿失誤

▲曾雅妮。(圖/張育嘉攝)
▲曾雅妮。(圖/張育嘉攝)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2017裙襬遙遙LPGA台灣錦標賽,第二日繼續在雨中開打,曾雅妮今(20日)繳出「雙三」表現,2回合總計145桿高於標準桿1桿,目前並列第28名。她自評今天推桿「很抖」有待加強,她說「推桿推到旁邊的人都很緊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今(20日)收下3隻小鳥3柏忌,平標準桿結束18洞征戰,她表示有漸入佳境,不過在推桿上表現不佳,15洞吞下的柏忌,就是因為推桿失誤,她說,「一上果嶺心情就起伏不定,只差洞口一點點距離,結果推不好,之後更害怕就失誤。」

「推的時候都聽到觀眾的呼吸聲」曾雅妮笑說,推桿時的緊張度連觀眾都感染了。對於改善推桿問題,她透露「之前比賽就換過球桿、也換了姿勢將右手改在下方,也還是表現不好」直說應該是「心理問題。」

推得不好反而更加緊練習,她表示「昨天賽後有加強,不過今天一上果嶺又想太多,導致失誤再現,明天要加強短桿,短桿推的好,長桿就有信心。」並表示,在推桿無法把握的情況下,要增加開球上球道的機率。

曾雅妮第一回合以高於標準桿1桿結束,第二回合平標準桿,目前共計145桿,高於標準桿1桿,目前並列28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