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震看好金城武奪金馬影帝 嘆沒對方電話

▲張震確定出任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圖╱高雄電影節,2017.10.20)
▲張震確定出任第71屆坎城影展評審。(圖╱高雄電影節,2017.10.20)

記者翁新涵╱高雄報導

張震今(20)日出席高雄電影節,談到今年金馬獎的入圍名單,張震表示,自己最注意的就是最佳男主角之爭,當聽到金城武入圍影帝,再加上自己看過《擺渡人》,覺得金城武演得很不錯,因此非常看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震覺得今年金馬獎入圍的方向滿有意思的,很期待今年的得獎結果。「尤其是金城武第一次入圍,他的演技我也一直很喜歡,以前大家總覺得他長得很帥,就會誤認為他演技不好,但我是非常看好他的。不過,我沒有他的聯絡方式,或許可以透過媒體幫我轉達一下。」

同樣的,張震也是長得帥的演員,會不會也覺得自己遭遇跟金城武同樣的難題。他倒是看得很開,認為帥跟演技一樣重要,而且自己通常都拍非主流電影,所以沒入圍金馬獎也不覺得怎麼樣,「作為一個演員就照自己的心走,反正我還有一些時間,可以繼續朝這個方向(奪獎)努力。」

其實張震最先打電話道賀的是,同樣入圍影帝的田壯壯,感覺他最近的狀態很好,也聽一些看過電影的朋友講,田壯壯在《相愛相親》裏頭表現得很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