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祖筠心疼Nana遇人不淑 暗諷白雲「龜縮不如鼠」

▲郎祖筠(左)聲援Nana。(圖/翻攝自臉書、NOWnews資料照,2017.10.20)
▲郎祖筠(左)聲援Nana。(圖/翻攝自臉書、NOWnews資料照,2017.10.2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西田惠里奈(Nana)19日召開記者會,為之前向媒體爆料與白雲的感情糾葛道歉,她提到自己因為衝動鑄成大錯,盼外界原諒。今日郎祖筠在臉書聲援Nana,表示Nana曾是她表演班的學生,表現得相當認真,看到天真的Nana出面道歉十分心疼;更說:「男人經常是撩撥的時候色膽包天;要說『分手』二字龜縮不如鼠!」似乎暗批白雲沒擔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白雲曾開直播痛批Nana說得太多,還直言早在9月就已疏離Nana,只是她自己感覺不出來。郎祖筠表示:「『疏離』是想讓人『知難而退』不負責的手段。」更認為Nana離鄉背井獨自來台,心中自然孤單寂寞,面對甜言蜜語的「暖男」,很難不動心。

郎祖筠認為,男人在說「分手」時,往往龜縮不如鼠。「兩手一攤把問題丟給女人去處理,這叫用情已深的人,情何以堪?真心真情換來一句『她想紅吧!』到底誰該跟誰道歉啊?」郎祖筠無奈表示,美國的女人都挺女人,但台灣卻沒有人願意跳出來為Nana說話,反倒惹來男人的戲謔,她最後更不滿地說:「用情不專,劈腿怎麼成了飯後娛樂嘴砲?真是夠了!」

▲郎祖筠(左)聲援Nana。(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