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車上都有「這一根」 網友:台灣標準車配

▲大家車上都有「這一根」,網友:台灣標準車配。(圖/翻攝自pixabay)
▲大家車上都有「這一根」,網友:台灣標準車配。(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車主習慣會在車上擺放一些自己的日常用品,不過一名在驗車廠工作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表示,發現不少人都會在車上擺放棒球的「球棒」,許多網友也直呼:「真的是台灣人的基本配備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哥在驗車廠上班,看到每個車主都這麼熱愛棒球,真的感動」,他發現不少車主都喜歡在車上擺放棒球的球棒,照片中的車輛駕駛座旁也正擺放著一根金屬棒球球棒。

文章掀起網友們熱議,不少人認為棒球為台灣的國球,台灣很多人都喜歡棒球這項運動,也有不少網友認為球棒可以用來防身。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以後買車就是標配」、「我車上也有」、「身為台灣人,車上有1.2支防身物很正常」、「大家都是中華隊啦,只是打的是人不是球」、「國球嘛!要支持一下啊!一人一支不嫌多。」

▲不少人都會在車上擺放棒球的「球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