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中村晃致勝2分砲 季後挑戰賽首度平手

中村晃。(圖/取材自軟銀鷹隊官網)
中村晃。(圖/取材自軟銀鷹隊官網)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季後挑戰賽洋聯部分,軟銀鷹隊以7:5擊敗樂天金鷹,目前兩隊回到系列賽2勝2負(含軟銀率先1勝)的平手狀況,這是洋聯實施季後挑戰賽以來,首次有球隊戰成平手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軟銀先發投手和田毅首局就被連續3支安打失分,不過軟銀洋砲Alfredo Despaigne馬上就敲出右外野安打追分。

2局樂天金鷹打線再發威茂木榮五郎敲右外野安打,藤田一也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再度讓樂天取回領先地位。

3局下,內川聖一轟出逆轉3分砲,雖然樂天洋砲Japhet Amador也在5局開轟再度追平,8局中村晃又轟出致勝2分砲,終場軟銀就以2分之差贏球。

橫濱DeNA灣星隊則以1:0擊敗廣島隊,目前央聯季後挑戰賽,也是戰成2:2平手,井納翔一自己勝投自己打,先發5.1局無失分,自己則是在2局下敲出右外野安打,也是全場唯一分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