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電氣CEO直言不能接受財報 股東:此時不砍股息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GE-US)週五(20 日)盤前公佈 Q3 財報,獲利表現遠遠不及華爾街預期,早盤下跌近 3%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公司執行長 John Flannery 在與股東們進行的電話會議上直言:「我即將向你們分享的財報結果完全不容接受。」通用電氣經調整每股盈餘年減 9% 為 29 美分,分析師此前預估為 49 美分。

隨著公司對業務進行重新評估, John Flannery 也考慮擴大減支措施,該公司預期明年成本刪減將從 10 億美元增加至 20 億美元。通用電氣也表示該公司 2018 財務展望正位在最終定案階段,並可能於 11 月宣佈股息變動消息。

通用電氣股東 Harbor Advisory 的首席投資長 Jack De Gan 接受《CNBC》訪問時表示,通用電氣應該在仍有「政治資本」情況下調降股息。通用電氣股利為道瓊 30 個成份企業當中排名第 2 。

市場近來也臆測,通用電氣或將透過削減股息扭轉頹勢。 Jack De Gan 認為通用電氣執行長 John Flannery 「有一次機會能刪減股息,就是現在。」他表示,降低股息能為 John Flannery 執行重整計畫釋放更多彈性,畢竟「每年 80 億美元的股息的確是個大負擔」。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