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倒吃甘蔗獲今年第30勝 丹麥頂超賽進4強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總獎金75萬美元的丹麥頂級超級系列賽,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0日)8強賽對上南韓好手金效旻,此場表現表現倒吃甘蔗,先輸掉第1局後,倒趕2局,最終以20:22、21:16、21:9贏得今年第30勝,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的對手是世界排名44的金效旻,雙方僅在去年的亞洲錦標賽對戰過1次,由小戴勝出最後稱后。今天首局一開賽,小戴就屈居下風以2:7落後,不過小戴逐漸找回球感,一路追趕到20平手,可惜最後2球沒有把握,小戴讓出首局。

次局球后發威猛攻下17:9一度拉開8分差距,隨後順利取得第21分,搶回1局。第3局,倒吃甘蔗越發神勇的小戴,此局僅讓對手拿下9分,單局用不到20分鐘就拿下勝利,終場以20:22、21:16、21:9拿下勝利,這也是小戴第30場勝利,晉級4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