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周思齊發揮老將價值 牢記恰恰說的態度

▲周思齊(圖/吳政紘攝)
▲周思齊(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今(20)日在季後挑戰賽以9:6擊敗統一獅隊,「周董」周思齊單場4安大爆發,但他態度依舊平靜,因為他認為這場比賽讓他想起2009年剛加入兄弟象時的態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經過「五虎將冰風暴」事件,但中信兄弟依舊以年輕陣容應戰。周思齊說:「這場讓我想到我剛加入兄弟時,上半季被獅隊拋彩帶,當時我印象很深刻,恰恰(彭政閔)前輩就說,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保持一樣的態度,下一次再贏回來。」

周思齊在此戰單場5支4,他也獲得總教練史耐德稱讚,因為他的確發揮出老將的價值,尤其是在彭政閔因傷缺陣,沒有人跳出來時,他成了最佳解答。

周思齊說:「畢竟我想是經驗,我打了3次挑戰賽,也打了十幾年,我知道自己揮棒狀況不錯,也要感謝情蒐幫我們發現對方投手布魯斯控球不穩,所以才能形成大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