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猛以色列女兵1打30 網友驚呼:真人版春麗

▲女兵被暴徒包圍,仍毫不懼怕,以寡擊眾。(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0.20)
▲女兵被暴徒包圍,仍毫不懼怕,以寡擊眾。(圖/翻攝自Youtube , 2017.10.20)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太猛了!近來網路上瘋傳一則影片,影片中一名以色列女兵,雖然遭到30多名暴徒包圍,但仍面無懼色,單槍匹馬1打30!如此強悍勇猛的表現,讓許多網友看了後,紛紛驚呼:「是真人版春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以色列媒體《the yeshiva world》的報導,以色列當地的國防軍,近來在路上攔查到2名逃兵,依法將他們給逮捕;不料這2名遭到通緝的逃兵,恰巧也是隸屬於當地葉西瓦兄弟會(Yeshiva Bochrim)的成員,其他成員們看到自己人被警方逮捕,心生不滿,竟群起衝上街頭抗議,並與軍警人員爆發了肢體衝突,街頭交通也隨之大癱瘓。

此時街頭上一名女兵出現,她為了要疏導交通,竟單槍匹馬挺身而出,站在馬路中央指揮;而兄弟會的抗議人士當然也不甘示弱,30多人立刻就將這名女兵給團團包圍。影片中可見,這名女兵面對暴徒毫不畏懼,一邊指揮交通,一邊頻頻使出飛踢攻擊,絲毫沒有害怕的感覺。

許多網友看了這則影片後,紛紛驚呼:「她是超級狠角色!」、「根本真人版春麗」、「女兵開啟無雙模式了」、「果然是戰鬥民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