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缺陣 籃網板倒魔術奪首勝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書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儘管籃網隊華裔球星林書豪已經確定本季報銷,但他的隊友D'Angelo Russell、Trevor Booker、DeMarre Carroll都各拿下17分,在主場開幕戰打出精采好球,終場籃網以126:121擊敗魔術,拿下本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開幕戰18分表現十分搶眼,但他再一次上籃機會中,落地時右膝髕骨肌腱斷裂,本季無法回到場上,也言中影響球隊布局,不過他也順利進行手術,並樂觀會回到球場。

儘管魔術中鋒Nikola Vucevic單場41分好表現,但6人得分上雙,攻守平均,也贏得勝利。

D'Angelo Russell賽後說:「說真的,你的兄弟遭受這樣的傷勢,我們不會想要遺忘這件事,我們也不需要忘了他,但上場後大家就必須要往前進,他們也做到了。」

總教練Kenny Atkinson當然很失望,因為林書豪缺陣後,他本來精心打造的新陣容,又要變化。但他說:「我覺得我們能打得更好。」

Booker單場11籃板,而他在最後0.9秒時被犯規,穩穩罰球,也為籃網收下勝利。

Nikola Vucevic41分12籃板已是生涯新高,Fournier22分,9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