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正妹韓女團出道夢碎 經紀公司急喊解散

▲粉絲相當期待DAYDAY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0.21)
▲粉絲相當期待DAYDAY出道。(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0.2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19歲正妹「Debby」彭羽彤身為5月剛成軍的韓國女團「DayDay」一員,粉絲相當期待她的出道。豈料,近日DayDay所屬經紀公司HYWY娛樂忽宣布該團取消出道並解散,令粉絲相當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YWY娛樂表示,「首先,向各位長時間等待DAYDAY出道表示感激,同時也表示遺憾與抱歉。在HYWY娛樂公司準備出道的日子,因公司的各種情況和成員們的意見差異,經過漫長討論之後,決定不再一起共事。」HYWY娛樂強調,「雖然不能一起共事,但希望大家能夠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現出新面貌,並給予她們五人鼓勵和支持。」

▲彭羽彤擁有亮麗外貌。(圖/翻攝自微博 , 2017.10.21)

不僅如此,DAYDAY的官方SNS帳號將在23日刪除,官方粉絲俱樂部則預定在同天關閉。消息一出,台灣粉絲紛紛表示遺憾,畢竟從五月至今,大家已等了五個多月,沒想到最後卻迎來這樣的結果。DayDay成員包含彭羽彤、全珉珠、李秀炫、金恩菲以及申雪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