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浪花兄弟合砍59分 勇士奪本季首勝

▲Klay Thompson全場得31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lay Thompson全場得31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NBA新賽季如火如荼開打,衛冕軍金州勇士,今天(21日)面對紐澳良鵜鶘,靠著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合力砍下59分,終場以128:120,收下本賽季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幕戰遭到火箭逆轉的勇士,儘管首節被鵜鶘打出39:26的攻勢,不過次節在Kevin Durant的帶領之下,半場結束勇士追至61:64,3分落後。

第3節勇士在打出一波26:7的攻勢後,正式取得領先地位,終場就以128:120擊敗鵜鶘,收下今年賽季的首勝。

此役Thompson全場投進7顆三分球,攻下勇士最高的31分,Curry也貢獻28分,Durant則是砍下22分;儘管鵜鶘雙塔Anthony Davis和DeMarcus Cousins合力攻下70分,仍不敵勇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