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挨2轟吞敗投 軟銀系列賽聽牌

▲宋家豪(圖/取自報知體育)
▲宋家豪(圖/取自報知體育)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效力於樂天金鷹的台灣好手宋家豪,遭到軟銀鷹近況火燙的內川聖一和中村晃狙擊,也讓球隊痛失領先地位,最後軟銀以4:3逆轉擊敗樂天,在系列賽取得聽牌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平洋聯盟高潮系列賽決勝輪第4戰,來到6局樂天還以3:2領先軟銀,這時樂天派出季後賽表現不錯的宋家豪登板。

不過面對連續3場比賽開轟的內川聖一,宋家豪1顆151公里的快速球,被轟上左外野看台,軟銀將比分追平,且下一棒中村晃鎖定第1球,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超前比數。

軟銀在8局下2人出局就壓上陣中終結者Sarfate登板,他投1.1局,雖有1次保送,不過飆出4張老K,穩穩地為球隊守下勝利,宋家豪苦吞敗投。

軟銀在這場比賽拿下勝利後,在系列賽取得3:2的聽牌優勢,最快在明天可以搶下日本一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