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線、嵵裡長者慶生餐會 陳光復同樂

▲陳光復並與阿公阿媽一起吹蠟燭、切蛋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1)
▲陳光復並與阿公阿媽一起吹蠟燭、切蛋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1)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縣長陳光復今(21)日中午分別前往鐵線、嵵裡社區活動中心,為社區10月出生的長者歡慶生日,並與長者高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祝福長輩們重陽節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光復祝福長者重陽節快樂。(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1)

馬公市鐵線社區舉辦106年10月長者慶生活動,為9位社區長者過生日,大家共聚一堂,開心齊唱生日快樂歌,陳光復並與阿公阿媽一起吹蠟燭、切蛋糕,場面熱烈溫馨。他說,雖然縣府財政困難,但對地方建設需求及長者社會福利照顧會全力協助,他也祝福長者重陽節快樂,有空走出戶外,聯絡彼此情感,有益身心健康。

包括議員陳海山、陳慧玲、呂黃春金、馬公市代表會主席陳永澎、馬公市民代表莊仲瑜、民進黨部主委黃健忠、鎖港里長陳清接、菜園里長黃文隆、風櫃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建和、五德國小校長陳鴻賢等到場祝賀,與長者同樂。

▲大家共聚一堂,開心齊唱生日快樂歌。(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1)

隨後,陳光復也馬不停蹄前往馬公市嵵裡社區活動中心,向在場長者們致意問候,話家常,祝賀大家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對於社區發展協會用心舉辦活動與志工夥伴的付出,他也表達感謝與肯定。

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馬公市公所秘書洪長青、嵵裡里長林献堂、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蔡武童等多位嘉賓也前往與長輩們歡度生日。長輩參加情形踴躍,志工們也精心準備多道拿手佳餚,大家吃得津津有味,氣氛歡樂。

▲陳光復祝賀嵵裡社區長者們身體健康,生日快樂。(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0 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