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害羞 胡瓜溼身露點被笑

▲胡瓜不慎露點。(圖/民視提供, 2017.10.21)
▲胡瓜不慎露點。(圖/民視提供, 2017.10.2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胡瓜近日主持《綜藝大集合》,與藝人們一起來到高雄小港。第一個遊戲,藝人頭戴安全帽要頂破長輩丟的水球,沒想到胡瓜因溼身不慎露點,藝人們不禁笑說,「瓜哥肚臍好大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大家清楚「水球接接樂」的遊戲規則,胡瓜與董至成組隊示範,正當胡瓜解說規則時,董至成忽然把水球從他頭頂砸下去,他全身溼透好傻眼,看著董至成不知道該哭該笑,隨即充滿疑惑地詢問,「不是還在解說規則嗎?」驚慌的董至成無辜回應,「我聽你說丟我就丟了嘛。」

▲胡瓜露點被笑。(圖/民視提供, 2017.10.21)

對此,胡瓜無奈表示,「早知道我來丟!」示範過程中,胡瓜專心為現場鄉親示範頂水球的技巧,但穿著白衣的他竟在溼身後不慎露點,前一刻的認真完全被忽略,只見藝人們忍不住笑說,「瓜哥肚臍好大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