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017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

▲2017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在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2017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在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2017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21日上午在彰化縣溪州公園森林區東邊的苗木專區盛大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美利達公司董事長曾崧柱等人為賽事鳴槍,魏明谷歡迎來自國內、外各地好手來到彰化,在比賽之餘,車友可以藉此良機欣賞彰化美景,享受騎車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彰化縣溪州公園舉行。(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2017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開放報名一天內引起車友秒殺,共有2,500多名車友報名參加,現場亦投入約900名志工服務。本次活動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到三大滿貫賽4度奪冠(包括2014 Tour de France環法賽冠軍)的超級巨星Vincenzo Nibali(尼巴里)來臺共同參與活動,現場嘉賓雲集,熱鬧非凡。

▲2017八卦山脈‧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活動,2,500名車友參加挑戰。(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曾崧柱表示,今年活動首度移師彰化縣溪州公園森林區東邊的苗木專區,場地幅員遼闊、林木扶疏,宛如世外桃源;本次活動不只是彰化縣在地特色的大型自行車盛會,還是國內票選最受歡迎的年度單車盛會,更是最受歡迎的長距離單車自我挑戰活動。

▲超級巨星尼巴里與來自各地選手們用騎「跡」體驗彰化之美。(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魏明谷表示,他歡迎大家來到全台最大的平地森林溪州公園來參加「2017八卦山脈 美利達盃&單車嘉年華」,看到大家來挑戰長達約78公里的單車自我挑戰賽,以及19公里的逍遙體驗騎,期勉締造個人佳績。

▲彰化縣長魏明谷等人為賽事鳴槍開始。(圖/記者陳雅芳攝,2017.10.21)

主辦單位特別規畫精彩刺激的「登山車繞圈落後淘汰賽」,將在苗木區的內環道路進行。還有橫跨彰、投、雲三縣,並穿越濁水溪流域,長達約78公里的「長距離單車自我挑戰路線」,另有約19公里的逍遙體驗騎,將可近觀西螺大橋並穿越溪州公園的森林區及鄉間小路,單車路線多元,活動精采豐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