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菜鳥發威 單局灌3分逆轉獅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陳子豪。(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今(21日)在季後挑戰賽第2場出戰統一獅隊,由於中信兄弟已經贏了1場,這場獅隊再輸就會陷入被對手聽牌的局面,因此雙方推出洋投羅曼、「嘟嘟」潘威倫先發互尬。中信兄弟6局上原本還以1分落後,陳子豪敲出右外野安打逆轉,陳文杰敲出滾地球,再追加分數,單局海灌3分逆轉,目前以5:3領先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生涯第三次打季後挑戰賽,他前3局都是無失分度過,但4局上中信兄弟展開攻勢,吳東融觸身球上壘後,陳鏞基發生守備失誤,詹子賢又敲出中外野安打。

滿壘狀況下輪到30歲的張志豪發威,他敲出右外野2分打點安打,一舉打破僵局。

羅曼4局下也控球不穩,接連對蘇智傑、潘武雄投出保送,高國慶左外野二壘安打建功,陳鏞基再敲出右外野安打,一棒超前比分。

眼看獅隊重新取得領先,但6局上中信兄弟打線再發威,周思齊、詹子賢、張志豪連續3支安打形成滿壘,陳子豪右外野安打一棒打回2分反超,陳文杰代打也建功,單局灌進3分領先獅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