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馬拉松式巡迴演唱 歌迷升格當媽也不缺席

▲鼓鼓擔任一日店長。(圖/相信音樂提供,2017.10.21)
▲鼓鼓擔任一日店長。(圖/相信音樂提供,2017.10.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鼓鼓自去年發行新專輯後,為了衝刺歌唱事業,全世界各城市跑透透,192天已經走過了21個城市,就是希望能傳遞音樂作品。許久未與台灣歌迷相見的鼓鼓,今(21)日在高雄擔任KOSÉ雪肌精一日店長,並以一身帥氣潮裝亮相,除了與現場幸運粉絲親密互動,更加碼獻唱〈為愛而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這半年,鼓鼓展開音樂旅程,唱遍每個城市,「可以唷零距離巡迴見面會」從今年4月3日在廈門開跑,截止目前已唱遍20場。其中在第一站廈門站,當時有位身懷六甲、大腹便便懷孕的女歌迷,不畏舟車勞頓帶著老公來見偶像鼓鼓,沒想到來到2017年最後一站福州站時,順利產女的女歌迷再次帶著老公前來,與鼓鼓分享當媽媽的好消息,讓鼓鼓相當感動。

▲鼓鼓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2017.10.21)

半年來,鼓鼓除了在音樂上成長,體力更是突飛猛進。「經過這麼多場的磨鍊,體力越來越好,還記得一開始我體力超差,唱幾首歌就喘到不行,現在唱跳一整場都沒問題,回到飯店還有力氣工作寫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