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性觀念太開放?她直言「第一次」發生在國小

▲訪談時少女語出驚人,直言「第一次」發生在國小很正常。(圖/翻攝自dcinside)
▲訪談時少女語出驚人,直言「第一次」發生在國小很正常。(圖/翻攝自dcinsi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時代演變,現代青少年的性觀念疑似越來越開放。近日在南韓的綜藝節目中,製作單位邀請了一名年僅17歲的少女,想一探究竟現代青少年族群的「偏差性觀念」,不料該名少女在訪談中語出驚人,直言「第一次」發生在國小很正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製作單位將少女帶到一間旅館內,希望可以和她在放鬆的情況下進行深入的訪談,緊接著製作單位詢問少女「第一次」性經驗是發生在何時,少女絲毫不保留地坦承,發生在國小三年級到五年級之間,甚至還請製作單位介紹男人讓她當「砲友」,也拿出手機給製作單位觀看對話,說明網路上確實有許多年僅10幾歲的少女在「約砲」。

此外,少女也提及,和她發生關係的男人大多為30至50歲,因為她嫌棄20幾歲的年輕男性沒有錢;還向製作單位透露發生關係的地點大多為家中、汽車旅館,甚至還曾在屋頂上試過,小小年紀的她性經驗可說是相當豐富,而對於一名未成年少女如此衝擊性的發言,也讓製作單位紛紛驚呆。

▲她嫌棄20幾歲的年輕男性沒有錢。(圖/翻攝自dcinside)

▲少女拿出手機給製作單位看,說明網路上確實有許多10幾歲的少女在找「砲友」。(圖/翻攝自dcinsid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