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持刀攻擊 警方已拘留1名嫌犯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幕尼黑21日綜合外電報導)路透社報導指出,德國城市幕尼黑今天發生攻擊事件,一名男子持刀造成4人受傷。警方已拘留一名與目擊證人描述相符的嫌疑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發地點在巴伐利亞邦首都幕尼黑。在一名男子騎乘黑色自行車,持刀傷害4人又試圖刺傷另外兩人後,警方呼籲市民留在家中。

幕尼黑警方發言人馬丁斯(Marcus da GloriaMartins)告訴記者,共有5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遭攻擊。

馬丁斯表示:「我們逮捕了一個與目擊者描述極為相似的人,但還無法確認他為襲擊者。」

根據警方描述,嫌犯是名40歲左右的男子,肥胖、鬍鬚未刮,留著中長金髮。

馬丁斯說,警方對犯案動機還不清楚,並說只有在他們確定被拘留人確實犯行後,才會公布他的性名。

這名男子似乎在好幾個不同地點隨機攻擊路人,而警方相信他是單獨行動。(譯者:中央社陳乃瑜)10610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