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給你不一樣視覺饗宴 女子摔角登台美「力」開打

▲由遊戲橘子贊助,日本女子摔角聯盟STARDOM登台。(圖/張育嘉攝)
▲由遊戲橘子贊助,日本女子摔角聯盟STARDOM登台。(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由遊戲橘子贊助,日本女子摔角聯盟STARDOM,飄洋過海來到寶島舉辦台灣大賽,今(21日)美「力」開打,也吸引許多賽迷到場觀賽,現場座無虛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TARDOM女子摔角今天在台北開打,選手們全部都卯足全力,為的就是爭奪台灣區大賽金腰帶,拳拳到肉,且摔角技也相當華麗,讓現場觀眾看得目不暇給。

現場粉絲之熱情,就連STARDOM的小川社長都表示,「現場粉絲比想像中來得興奮,大家也都非常關注這場比賽,感到非常開心,也因為現場粉絲的支持,選手們表現更加努力。」

▲STARDOM小川社長。(圖/張育嘉攝)

選手松本浩代就表示:「民眾的反應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第一次看到女子摔角的感覺,非常、非常興奮,也讓選手們更想展現自己獨特的技巧,給觀眾們看。」

▲摔角選手松本浩代(左)、森林叫女(右)。(圖/張育嘉攝)

近來STARDOM想推廣亞洲市場,首站就選擇台灣,小川社長說:「因為這次有台灣廠商找到日本的廠商,而且選手們都非常喜歡台灣,因此台灣成為發展亞洲市場的首站。」台灣遊戲公司遊戲橘子也是這次比賽的贊助商之一。

選手們難得來到台灣,在今天下午也到台灣知名景點遊玩,例如中正紀念堂,「看到很漂亮的建築物,這是很新鮮的,飲食文化也和日本不一樣,尤其非常喜歡吃小籠包,每個選手都吃得津津有味。」選手森林叫女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