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投打都最年輕 中信兄弟創季後挑戰賽紀錄

▲陳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文杰。(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菜鳥外野手陳文杰與投手陳柏豪都分別以季後挑戰賽最年輕之姿出賽創下紀錄,兩人將合演「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戲碼,希望幫中信兄弟打進台灣大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文杰是以20歲又9天的年紀成為季後挑戰賽史上最年輕野手,陳柏豪則是以18歲又266天的年紀創下史上最輕投手出賽紀錄。

首度打季後賽,他說:「還是有一點緊張,因為跟二軍比賽差很多,沒以這麼多觀眾跟音樂,學長對我們都不錯,最主要還是心態,很開心有這機會打季後賽,會努力把握去表現。」

陳柏豪則是中繼1局失1分,尤其是在季後賽出場就是危機場合,他也讓對手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展現出菜鳥的氣勢。

陳柏豪認為這次經驗會幫助他,尤其是很多學長都會提醒他,也會讓他知道未來如何面對其他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