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咬傷鄰居導致敗血症死亡 始源親赴靈堂致歉

▲始源出席活動時面容憔悴。(圖/翻攝自IG,2017.10.22)
▲始源出席活動時面容憔悴。(圖/翻攝自IG,2017.10.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夯團「Super Junior」成員之一的始源,時常在IG曬出家中飼養的法國鬥牛犬照片。近日始源的愛犬,趁著大門未關,跑出去將鄰居咬傷,該鄰居而後因敗血症死亡。據了解鄰居是韓國知名餐廳「韓一館」的金姓老闆,死者姊姊表示始源在事發後,多次到靈堂致意,也因此落淚,所以已經原諒始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始源父親透過女兒IG向大眾表示,「金姓老闆被我家大門沒有關好,因而跑出去的狗咬傷,6天後死於敗血症是事實。」雖然無法排除二次感染的可能性,但應該嚴加看管狗狗,透露發生這件事後,心情十分悲痛,一家人已跟死者家屬謝罪、表達哀悼之意。

始源也透過IG致歉,「在此向痛失家人的家屬謝罪、道歉,因為我們養的狗所引發的事件,感到非常抱歉。我真心地向家屬們致歉,由於我們的不當管理以及疏忽發生這樣的事,對此會深刻反省,不讓錯誤再次發生,很抱歉造成大家的困擾,願亡者安息。」

▲始源透過IG致歉。(圖/翻攝自IG,2017.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