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爵撞櫃噴血先自拍 粉絲諷問他笑回

▲嚴爵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點滴。(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嚴爵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點滴。(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嚴爵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工作及生活點滴,近日他在臉書放上噴血照,嚇壞一票粉絲,還引來MP魔幻力量的鼓鼓驚呼以及許維恩的關心。對於他滿臉血卻先自拍一事,有粉絲諷問,「你不先擦藥還自拍,應該也沒怎樣吧?」他笑回,「笨到覺得好笑,先拍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在臉書寫下,「教你如何三秒鐘變紅髮艾德,若你是金牛座,試著邊煮水餃邊泡咖啡,就可以了。想看水滾了沒頭一轉撞到櫃角超痛。」在文末還特別標註「生活白癡、金牛無法分心」,似乎懊惱自己無法一心二用。照片中,嚴爵因不慎撞到眉角,傷口噴血,看起來非常嚇人。鼓鼓見狀驚呼,「天啊」,許維恩也留言關心,「有沒有去醫院縫了?!傷口超深。」

▲嚴爵撞櫃噴血。(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粉絲也相當不捨,紛紛留言,「看到照片有被嚇到,傷口有妥善處理了嗎?還有,頭會不會暈?」、「煮咖啡請戴安全帽,看水餃請注意頭殼。」、「金牛座常撞到頭破血流,我女兒就是,我想,你跟她一樣需要嬰兒防撞設備。」、「包紮好傷口後,記得在角位裝個防撞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