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髮艾德坦言曾嗑藥 為戒毒停工一年

▲紅髮艾德騎單車,導致手骨折。(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紅髮艾德騎單車,導致手骨折。(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近日在節目上坦言,自己曾有藥物濫用的問題,甚至一度用嗑藥來調適爆紅壓力,最後在女友雀莉席柏恩(Cherry Seaborn)的幫助下,2016年全面停工專心戒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髮艾德在節目上自白染上毒癮的過程,「當你進入音樂圈,首先得調整好自己,但我無法,因為都在忙巡演。那些大家都知道的成名陷阱,我發現自己都落入了,像是毒癮。之前的我從未試過,後來卻開始沉迷,因此我花了一年時間戒掉惡習。」正因如此,他在2016年全面停工。

▲紅髮艾德在節目上坦言曾染上毒癮。(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他在節目上還特別提及交往兩年的女友雀莉席柏恩,大方承認兩人同居中,「我和高中女友復合,現在也住在一起,我覺得這真的幫助我腳踏實地。」他3月推出新歌〈Shape of You〉,一周前則因騎單車,導致雙手骨折,目前只能暫停亞洲巡演。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