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廄改裝藝術展演空間 洄瀾理想藝術季開跑

▲洄瀾理想藝術季開始,由理想大地總經理康富雄揭開序幕。(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洄瀾理想藝術季開始,由理想大地總經理康富雄揭開序幕。(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記者鄭志宏 /花蓮報導

花蓮理想大地耗時3個月的時間,將園區內原先的馬廄改裝成展演空間,今舉辦「洄藝理想藝術季」活動,總經理康富雄表示,理想大地結合花蓮的自然地景與藝術人文,加上坐落在中央山脈及海岸山脈間的獨特性,發展出「洄藝理想藝術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術季開場佛朗明哥舞蹈,將熱情獻給在場的來賓。(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展演空間,共分為靜態的展演及創作DIY教室;動態空間則為健身中心,洄藝理想藝術季除動態表演,如佛朗明哥與現代舞之外,再結合靜態展示的多位插畫家與浮雕織畫家,未來也將增設酒吧,豐富空間內的氣息,也讓遊客可以在園區中多一處遊憩的地方。

▲長笛結合現代舞蹈,現場感受力強烈,柔與力之美完整呈現出來。(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來自壽豐幼兒園小朋友帶來的客家舞蹈,相當可愛逗趣。(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藝術季除動態的表演藝術外,靜態展出也有多位插畫家與浮雕藝術家合作,增添渡渡假的知性之美,看藝術家們如何運用巧手和天馬行空的方式,紀錄孩子的單純話語,但卻又帶了人生的哲理反思其中,插畫家林郁婷,原本在廣告公司中擔任設計,婚後將工作辭去,目前育有2子,其創作「Firist」萬用行事曆,手冊中紀錄孩子的第一次,讓她倍感珍惜,篤信基督教的她,也將義賣的金額全數捐贈黎明教養院。

▲插畫家林郁婷,嫁作花蓮媳婦,以集結自身畫作製作手冊,已經開賣,收入將全數捐贈給黎明教養院。(圖/記者鄭志宏攝,2017.10.22)

為了讓遊客可以更加了解飯店內的所有設施及典故,理想大地也和資策會合作Beacon技術,讓旅客下載理想大地APP時,能運用Beacon「低功耗藍芽」傳送資訊的功能,將園區生態導入科技,讓旅客在園區漫步時能即時收到活動推播與導覽,貼心的讓遊客更了解園區大小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