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聯合婚禮月老牽線 新人甜蜜來還願

▲竹市聯合婚禮,林智堅分享「好老公原則」。(圖/陳志偉攝,2017.10.21)
▲竹市聯合婚禮,林智堅分享「好老公原則」。(圖/陳志偉攝,2017.10.21)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2017新竹市聯合婚禮21日於新竹市普天宮甜蜜登場,26對新人在林智堅市長見證下互訂終身,其中陳逸維、黃佩君由普天宮月老促成良緣,帶著喜餅來還願、分享喜悅,林智堅現場分享「好老公」原則,期許新人互相扶持、幸福快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指出,新竹市是個「生生不息」的城市,總人口數於9月已正式突破44萬人,為鼓勵年輕人生育,市府積極推出各項育兒輔育措施,他勉勵新人們加入「增產報國」行列,一同打造「好孕城市」

林智堅更分享「好老公原則」,說明他和妻子從來不爭執、感情深厚,是由於兩項原則。第一「大事小事、分工決定」、第二要「不爭執、多溝通」,不過他也透露小秘訣「千錯萬錯、我先認錯」傳授新人相處包容之道,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26對新人中,宣讀證書代表陳逸維、黃佩君與普天宮相當有緣份,兩人相識前夕,陳逸維至普天宮參拜月老,獲得月老「聖茭」答覆,有趣的是,原先行程因颱風阻擾取消,參拜後卻迎來意想不到的好天氣,兩人交往過程順利甜蜜,回憶起這段故事,陳逸維表示,感謝月老為他找到一輩子的「牽手」,兩人今日也帶著喜餅前來向月老還願、分享喜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