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警犬進廣西派出所 被發現是假的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兩岸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國大陸廣西日前有隻戴著「警犬」字樣頸圈的走失黃金獵犬被送到派出所,警員檢查才發現牠是假警犬。派出所收留期間還發現牠是「嘴刁」的寵物犬,差點「吃窮」派出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明報今天報導,廣西柳東派出所13日接報,一隻戴上「警犬」頸圈的黃金獵犬闖進一間工廠。

警員將牠帶回派出所檢查後才發現,頸圈原來是假的。但警員還是收留這隻「大膽冒充」的狗狗,買狗糧給牠吃,又幫牠洗澡。

派出所女警楊琳笑說,狗狗十分嘴刁,派出所人員都猜牠是「土豪犬」。狗主人18日接回愛犬時證實了他們的猜測:「平時主人餵牠,都是吃豬肝、鴨肝、雞肝什麼的,還吃水果。」

警員笑說,收留狗兒5天,牠已幾乎「吃窮」派出所了。

消息曝光後,有網友笑稱狗狗是「會騙吃騙喝」;有網友開玩笑引用中國大陸法律有關「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的條文,打趣指要將這狗兒「按冒充現役警務成員處理」。10610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