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腳穿皮鞋「狠踹」唐振剛的臉 他竟喊感謝

▲唐振剛被狠踹,都是來真的。(影片截圖,2017.10.22)
▲唐振剛被狠踹,都是來真的。(影片截圖,2017.10.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重金禮聘韓國動作導演洪義渟,領軍數名韓國專業的動作演員,在現場針對武打動作反覆指導,為力求寫實,場場都是紮紮實實、拳拳到肉的真武力,更造成不少演員受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片中飾演五虎將之一的唐振剛,在拍攝一場林森北路大亂鬥時,被臨演在臉上狠踹,但真正開拍時臨演卻擔心傷到唐振剛,導致最關鍵的一腳不是力道不對就是時間點不對,反而讓唐振剛來來回回被踹了十幾次,依舊無法完成拍攝。

最後是靠韓國動作導演親自下陣來踹,果然一次就過關,至於已被踹了數十腳的唐振剛,則忍痛捂臉感謝韓國動作導演的神來一「腳」,帶他從無止盡NG苦海中脫離。

▲鄭人碩為戲打破眼角,送醫院縫了三針。(圖/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2017.10.22

此外,鄭人碩在林森北路大亂鬥中也為戲搏命演出,眼角受傷見血,仍敬業地堅持繼續完成拍攝,才願意讓工作人員送他去醫院縫了三針。鄭人碩事後玩笑說道:「每次拍打戲,打到後來真傷假傷都在身上,根本不用特別化傷妝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