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白雲「尺寸大」 小甜甜:寧願關心大賣場哪裡便宜

▲小甜甜談白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小甜甜談白雲。(圖/翻攝自臉書 , 2017.10.2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今(22)日參加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受訪時,談到好朋友白雲和日籍女星Nana的感情糾葛,她表示自己不清楚。被問是否知道白雲「尺寸大」,性功能強,她說,「我寧願去關心大潤發或家樂福哪裡比較便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談到白雲尺寸,小甜甜笑說,「你覺得我有興趣去關心這件事嗎?我寧願關心大潤發或家樂福哪裡比較便宜,也不會去關心他這方面強不強。」不過,她提到事件後有在群組關心白雲,更說自己是唯一沒被他撩過的妹。

▲白雲臉書遭酸民湧入。(圖/翻攝自臉書,2017.10.21)

沈玉琳前陣子曾爆料,白雲都以看手相或摸骨的方式撩妹。小甜甜也說,不僅自己沒被撩過,連身旁好友愷樂和謝忻也不受影響。她還透露,「白雲私下很神祕,連搬家都不讓朋友知道。」至今,她只見過白雲帶一任女友出來,「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