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婕翎迷《陰屍路》 角色很「中二」

▲解婕翎(中)上演活屍餵食秀。(圖/FOX提供 , 2017.10.22)
▲解婕翎(中)上演活屍餵食秀。(圖/FOX提供 , 2017.10.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宅男女神解婕翎今(22)日參加「《陰屍路》第八季記者會暨體驗活動」,吸引大批民眾圍觀。解婕翎身為忠實粉絲,不僅收看影集,更嘗試過遊戲,被問及最喜歡哪一個角色,她竟說,「劇中角色都很中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解婕翎表示,「我覺得劇中角色都很中二。」眾人不解連忙詢問,她才解釋,「是指角色們具有正義感、十分團結。」訪問途中突然現身的活屍,讓原本自信滿滿說著不怕活屍的她立刻道歉求饒,為了撫平嗜人活屍的口腹之慾,解婕翎在現場上演餵食秀,讓活屍大嗑手指餅乾跟眼珠巧克力。

▲解婕翎餵活屍吃冰。(圖/FOX提供 , 2017.10.22)

其後她更親身參與了「蒐集物資」體驗活動,順利通過活屍拿到藥罐。運氣很好的她,一次就拿到金色藥罐獲得電影票,因應現場的要求,大方將電影票貢獻給稍後參與的觀眾。

經過長達半年的等待,全球「屍」迷引頸期盼的《陰屍路》即將播出全新第八季。本季第1集適逢全系列第100集,格外具有紀念意義,製作單位承諾劇迷在首播的這集中,將安排不容錯過的驚喜,感謝長期以來支持《陰屍路》的粉絲們。

第八季《陰屍路》主題為「全面開戰」,瑞奇將策動所有勢力一齊對抗大反派尼根,誓言終結「救世軍」的暴虐,為所有人帶來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