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低溫裹毯子看電影 張艾嘉全程陪伴

▲張艾嘉的《相愛相親》在釜山影展戶外映演,許多觀眾裹著厚毯子觀影。(圖/甲上,2017.10.22)
▲張艾嘉的《相愛相親》在釜山影展戶外映演,許多觀眾裹著厚毯子觀影。(圖/甲上,2017.10.22)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釜山影展特別為了張艾嘉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舉辦五千人盛大的戶外閉幕片映演,儘管戶外場地僅有18度的低溫,但是現場仍座無虛席,甚至許多觀眾都裹著厚毯子和外套欣賞電影。同時張艾嘉與男主角田壯壯亦不畏寒冷,全程陪伴觀眾一起感受電影的每一個情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嘉穿著一身黑色優雅唐裝式連身長裙,與田壯壯一起走紅毯,田壯壯表示:「張艾嘉導演拍了一部電影,我覺得特別優秀,希望大家能喜歡。」張艾嘉則提到:「幾個月前Mr. Kim (釜山影展前副主席、首席選片人金智奭)看了電影之後,邀請我來參加釜山影展,我非常高興。」

但金智奭卻在今年坎城影展期間,心臟病發猝死,令張艾嘉感到遺憾:「希望大家可以珍惜過去、關愛現在,然後勇敢地面對我們不知道的未來,希望今天晚上,可以在這個時候,給大家絲絲溫暖。」

▲田壯壯(左)與張艾嘉手牽手走紅毯。(圖/甲上,2017.10.22)

有一位看完電影的觀眾表示「我身邊坐著一個奶奶,看電影時哭了好久」,更有許多粉絲表示「張艾嘉對於生活以及感情的觀察,真是力道十足」,而且「電影中的生活細節真實動人,台詞與表演都讓人很有共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