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隱藏版MVP雷射肩 周思齊:生涯最漂亮助殺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周思齊。(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政紘/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22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以4:3逆轉擊敗統一獅隊,在季後挑戰賽取得2勝1負聽牌優勢,「周董」周思齊9局上關鍵「雷射肩」建功,不但成功演出助殺,還幫中信兄弟守住勝果,是「隱藏版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狀況是二壘有郭阜林在壘上,潘武雄敲出左外野飛球被接殺,郭阜林先踩著壘包後再往三壘跑,結果被周董「雷射肩」一顆星彈跳助殺讓郭阜林出局,就算經過重播輔助判決,也沒有辦法改變事實。

賽後周思齊說:「當時是志豪叫我傳三壘,這應該是我生涯最漂亮助殺,大家士氣都很好,我們很想贏,當然對方也想贏,但是我們還是挺住了,真的很感動。」

而獅隊當下只落後1分,周董認為對方一定會跑,所以當然準備傳三壘,而中信兄弟這場贏了後,只要明天再贏就可以前進總冠軍賽,他說:「我們會盡力搶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