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升級電影版 盧廣仲這次挑戰三角色

▲《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祈願儀式,演員劉冠廷(左起)、盧廣仲、江宜蓉、嚴正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祈願儀式,演員劉冠廷(左起)、盧廣仲、江宜蓉、嚴正嵐。(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柯叔元、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林意箴、曲獻平、葉辰莛、葉星辰、今子嫣、阮氏翠恆、楊瓊華、范足妹、阮安妮等16位演員熱鬧出席「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祈願儀式」。導演透露,盧廣仲將在電影挑戰三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日前曾放話要讓男主角盧廣仲挑戰親密尺度,盧廣仲表示,「已經聽說會有很多用到肌肉的片段,心情非常惶恐,每天煎蛋練肌耐力。」他坦言已著手練身體並控制飲食,更透露看完劇本第一個反應是「衣服都溼了」。因為在電影裡,角色張力變大,瞿友寧坦言盧廣仲將以三種造型現身,花甲將改頭換面。盧廣仲的媽媽更對導演許願,「希望可以給兒子多一點帥哥鏡頭。」

▲《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祈願儀式,楊瓊華(左起)、柯叔元、龍劭華、今子嫣、阮氏翠恆、蔡振南。(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花甲大人轉男孩》全片以台中祖厝為主景,劇組花三百萬打造祖厝全新造型,演員陣容由電視劇原班人馬領銜演出,劇本也由原編劇團隊操刀,劇情則圍繞在繁星鄭家這一群長不大的大人小孩身上,瞿友寧想透過電影告訴大家,短暫的結局不是最後的結局,人生不會只是一帆風順,愛情與家庭皆然,在電影版中依然會強調「家」對每個人的重要性。

▲《花甲大人轉男孩》16位演員齊聚。(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10.22)

瞿友寧會選擇賀歲檔期,正是因為過年就是「回家」的日子,睽違五年挑戰大螢幕,他坦言壓力大到背莫名疼痛,還做了被狗追咬的惡夢,忍不住笑說,「拍電視劇時也做了被狗追咬的夢,明年又恰好是狗年,希望是個好兆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