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誇口一周四次 「不信去問我老婆」

▲曾國城所主持的《金牌大健諜》將收攤。(圖/中天提供 )
▲曾國城所主持的《金牌大健諜》將收攤。(圖/中天提供 )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曾國城主持節目《金牌大健諜》,與藝人韋汝、楊羽霓、Terry、何妤玟、游安順以及洪都拉斯大聊「天啊!性福好難,男女性愛有障礙該怎麼辦?」主題。曾國城更放話,「一星期不只4次,不信你去問我老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密探」韋汝指出,根據性福大調查,全球七個國家中,台灣男生每月性愛次數只有4次,排名倒數第2,只贏過日本。曾國城聽聞不敢置信,韋汝立馬逼問他,「快說你幾次,嚇死他們。」曾國城自信滿滿回應,「真的不是我臭屁,雖然我年到半百,一個星期可不只4次。」不過他隨即補充說明,「不信你去問我老婆。她……也不會相信的。」逗得全場來賓哈哈大笑。

▲楊羽霓自爆閨房趣事。(圖/中天提供 , 2017.10.22)

楊羽霓與綜藝節目御用鍵盤手阿建老師結婚10年,此次她擔任錄影嘉賓,阿建老師則是節目鍵盤手,夫妻「間接」同台。雖然錄影時老公就在旁邊負責配樂,楊羽霓仍毫不避諱大爆閨房趣事,指老公常拿小孩同房當「性」趣缺缺的藉口,但小孩根本不會受影響,「小朋友睡搖籃都是在搖啊,有差嗎?」勁爆言論引來現場一陣大笑。

楊羽霓還嫌棄老公不許自己發出聲音,讓她超壓抑,無法盡「性」,兩人乾脆轉戰陣地到客廳,只是老公太龜毛,一下嫌沙發太軟,一下嫌地板太硬,「弄來弄去覺得好累喔,不如去睡覺。」阿建老師聞言台下笑開懷,不忘在老婆說話時,加上各種音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