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腳傷纏身 歐洲最強控衛將無限期休戰

▲Milos Teodos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ilos Teodos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快艇新任指揮官Milos Teodosic,在前一場對太陽的比賽中,因為踩到對手的腳上受傷,在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為足底筋膜炎,將無限期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eodosic今夏和快艇簽下2年1230萬美元的合約,生涯拿到過1次歐冠盃MVP及兩次VTB聯賽MVP,3度歐洲第一隊以及3度歐洲第二隊。在國際賽場上戰功彪炳的他,並譽為「歐洲最強控衛」。

在本季前兩場比賽,Teodosic擔任球隊的先發控衛,場均能拿下5.5分和4次助攻,三分命中率42.9%,是球隊中重要的一員。

快艇目前處於連勝時期,球隊整體氣氛良好,只能說Teodosic受傷來的的確不是時候,接下來誰能補上他的位置,可能就是總教練Doc Rivers所需要苦惱的事了。

今年NBA開季受到傷病而影響出賽的球員並不少,包括「哈佛小子」林書豪,以及今年轉戰塞爾提克的前鋒Gordon Hayward,都已經確定整季報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