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商機發威 超商、團購網這些商品熱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氣溫逐漸下滑,溫暖系商品買氣明顯轉強,社群團購網 ihergo 愛合購表示,近一周來,站內鍋物、沖泡飲品買氣大增,雨具、除濕商品也同步熱銷,推升站內業績成長 2 成,而全家 (5903-TW) 則指出,氣溫驟降帶動溫暖型商品銷售成長 2 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合購指出,鍋物湯品搜尋量和買氣均大幅提升,包括各地名店的麻辣臭豆腐、羊肉爐、雞湯等都創下日賣 200 份佳績,又以食補類的銷量最佳,平均銷量成長約 2-3 成。

另一方面,愛合購也發現,上班族女性客群和女大生也開始揪團購買沖泡飲品,銷量約成長 16%,以可可粉、咖啡最受歡迎。

全家則指出,氣溫驟降帶動溫暖型商品銷售成長 2 成。

以保暖衣物為例,9 月初全家自有品牌 FamilyMart Collection 推出秋天實穿的紡織品,包含長袖運動衫、運動帽、運動短襪和小浴巾,在天氣轉涼之際,銷量較日前成長約 2 成。

而即刻保暖型商品如關東煮、暖手的 Let’s Café 熱飲,單日銷量成長近 2 成,熱鮮食特別是口感濃郁的商品,買氣也明顯轉強,全家指出,9 月中旬起陸續推出義大利麵升級改革後的新品,入秋後較去年同期成長 2 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