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關懷弱勢辦公益園遊會 善款也助棒球隊補足球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持續關懷弱勢族群,且投入「愛圓滿接力」公益行動,於 21 日在高雄科工館南館中央廣場,號召高屏區各門市共同舉辦「攜手做公益, 讓愛更圓滿」公益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時,主辦單位也於現場另捐助 10 萬元善款,幫助近半球員來自弱勢家庭的前金國中棒球隊,補足球棒、手套、護肘等球具用品,讓球隊能擁有更完善的裝備,得以規劃完整的訓練。

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會長林剛瑋表示,回想當時去年第一次與球隊接觸後,發現球隊所使用的球棒、手套,還有球場的設備等,不僅老舊、甚至許多球員的手套上,滿滿的都是縫補痕跡,從去年開始,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就定期補助球隊經費,而今年更結合園遊會形式,擴大公益行動,不僅第 2 年捐助球隊購置新球棒、球衣、手套、硬式安全帽等球具,也更期望能將愛心渲染給更多民眾,一起支持國球、關懷弱勢。

林剛瑋指出,今年是永慶不動產高屏區經管會首次將公益與戶外活動作結合,不僅在將近 70 攤的攤位中,免費提供 19 攤給公益團體設攤義賣愛心商品;而捐血活動,也在各店的宣傳下,成功募集 200 袋熱血,為高雄捐血中心盡一份心力,至於義診提供的骨質密度檢測及問診服務,也吸引現場許多社區長輩及民眾前往接受檢測及諮詢。希望能以「攜手做公益,讓愛更圓滿」的公益精神,將幸福與愛心帶給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