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高跨賣場食品「腳咚」曬恩愛 網砲轟還不認錯

▲腳高跨賣場食品「腳咚」曬恩愛,網砲轟還不認錯。(圖/翻攝自Dcard)
▲腳高跨賣場食品「腳咚」曬恩愛,網砲轟還不認錯。(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情侶會在網路上公開分享平時甜蜜的合照,和朋友們曬恩愛,不過一名網友卻在美式賣場中「腳咚」女友,並將合照放上個人Instagram,不過卻遭到不少網友質疑,直接將腳放在食品上實在很不衛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Dcard」中分享了該名男子「腳咚」女友的合照,畫面中可見,男子將左腳高高跨在賣場堆疊的商品上方,並將女子緊緊擁入懷中,兩人做出親嘴的動作,該名男子還在照片底下寫道:「沒有身懷絕技,怎麼撩的到水姑娘?」不過他的腳放在一箱箱的食品上方,之後卻沒有買回家,遭到眾多網友質疑有衛生疑慮。

事件在網路上越演越烈,當事男子竟在個人動態寫下:「酸民好可愛,小題大作」、「有時間留言討論不如去多賺點錢,阿你們靠腰我是有錢拿嗎?我照片不會刪,看你們要討論到什麼時候」等語怒嗆酸民。

文章引起網友們眾怒,並且紛紛留言表示,「為了拍照什麼事都能做出來」、「沒水準」、「好像小狗找電線桿尿尿喔」、「好像自以為很酷」、「褲子彈性真好」。

▲事後當事男子還在IG動態發文反嗆酸民。(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