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尊鎮會」四處逞兇鬥狠 台中警一舉瓦解

▲台中尊鎮會糾眾砸店逞兇鬥狠,被監視器全都錄,成了証據。(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台中尊鎮會糾眾砸店逞兇鬥狠,被監視器全都錄,成了証據。(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陳姓男子藉廟會陣頭成立「台中尊鎮會」,吸收青壯年及少年加入以壯大勢力,在中部地區滋事逞兇鬥狠,甚而率眾砸店、持槍恐嚇被害人;第六分局完成蒐証後會同市刑大、特勤中隊等單位,今清晨兵分多路逮11名成員,一舉將其瓦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一個「臺中市尊鎮會」的非法組織於臺中地區逞兇鬥狠,陳姓主嫌多次率旗下5至20名成員不等,分持棍棒、爆裂物等物至被害人住處砸毀車輛、門窗、監視器設備甚至撒冥紙、持槍械恐嚇被害人,致使被害人心生畏懼;更於今(106)年9月間與清水區某宮廟人員互別苗頭,不斷多次嗆聲對方若敢出面跟他輸贏就要對其開槍,陳嫌等人不僅擁槍自重,所作所為更危害社會治安甚鉅。第六分局獲報後隨即組成專案小組並報請臺中地檢署藏股黃檢察官嘉生指揮偵辦。

今(23)日6時許持臺中院檢核發之搜索票、拘票,同步執行搜索、拘提,查獲陳嫌等11名犯嫌到案,並查扣鎮暴槍1把、道具槍1把、電擊棒2支、球棒1支、幫會制服3件、幫會請柬、彈珠、鋼瓶各1批、手機8支等相關贓證物。詢據相關涉嫌人均坦承犯行,全案警詢後,將陳嫌等人以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