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全球最大充電站在上海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中國證券網今 (23) 日報導,全球最大的特斯拉超級充電站 10 月 23 日在上海浦東新區丁香國際商業中心正式開啟服務,可同時為 50 台特斯拉進行超級充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據介紹,上海丁香國際超級充電站緊鄰陸家嘴 CBD,區域內中高端住宅密集,可為車主提供便捷、高效的充電體驗。

特斯拉全球最大超充站的落成,讓上海消費者在享受不限購政策福利的基礎上,還能體驗到特斯拉在上海共計 154 個超級充電樁的充電網路服務。而這也同時豐富了長三角地區的超充網絡,長三角地區的超級充電樁數量達到 294 個。

據報導,2017 年是特斯拉紮根中國市場的第 4 個年頭。目前,特斯拉已在華設立了超過 700 個超級充電樁,充電及服務網絡覆蓋全國 170 座城市。2018 年前,特斯拉計劃將在華超級充電樁數量擴大到 1000 個,密集覆蓋大西南地區、京津翼、長三角和珠三角地區,貫通全國各大區域連接線、自駕出行線路。

至於針對特斯拉上海建廠的傳聞,特斯拉中國 23 日對中國證券網記者表示,為更好地服務中國市場,特斯拉正與上海市政府探討在該地區建設工廠的可能性。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