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成疊羅漢 警消護人員全傻眼

▲車禍撞成疊羅漢,警消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車禍撞成疊羅漢,警消人員全看傻。(圖/翻攝自嘉義消防局官網)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到底是怎麼撞的?一場車禍讓雙方人車疊羅漢。22日晚間,嘉義市警消接獲民眾報案,稱溪興街發生一場機車車禍,警消人員到場後一看,全傻了眼,只見一男一女和機車疊成一座小山,形成奇異的疊羅漢,所幸2名傷者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警方酒測後,發現葉男(43歲)酒測值高達1,已將他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市溪興街22日發生一起機車車禍,警消獲報後派遣人員到場查看,只見在眾人的圍觀下,機車碎片散落一地,一名葉姓男子倒在地上,流淌鮮血,身體被一輛機車壓住;機車上方則是另一位林姓女子(48歲)趴在上頭,形成奇異的疊羅漢,讓警、消、護人員全都傻眼,搞不懂到底怎樣撞才會撞成這樣?

救護人員評估林女意識尚清楚,頭部及腳部有擦傷,而葉男則頭部有撕裂傷,意識對痛無反應,立即對2人進行包紮止血等緊急醫護措施,並送往醫院救治,2人均無生命危險。

由於躺在地上的葉男全身散發酒味,警方對他進行酒測後,發現酒測值竟高達1,葉男說事發前他在外和朋友飲酒,返家路上遇到這起車禍;林女則是出門載女兒時遇此劫難,警方已依公共危險罪將葉男移送法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