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羽賽/戴資穎首輪對大陸小將 8強有機會上演復仇戰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戴資穎。(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隨著丹麥頂級超級賽的落幕,法國羽球超級賽也即將在10月25日開打,我國女單球后戴資穎將在首輪對上大陸19歲的小將陳曉欣,兩人過去未有交手的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在今年的丹麥公開賽,於4強戰中強碰「泰國一姊」Ratchanok Intanon(依瑟儂),最終苦戰3局後,以14-21、22-20、14-21落敗,不過復出後首戰就闖進4強,戴資穎表示對自己的表現已經很滿意了。

而說起來也巧,在本次法羽賽戴資穎若能順利闖進8強,那麼就很有機會能和Intanon再度交手,屆時將上演「復仇」一戰。而他第2輪的選手則可能是日本新星川上紗惠奈。

女單方面,我國參賽的選手還有江美慧,他首輪將對上瑞士女將Sabrina Jaquet。至於男單部分,我國「一哥」周天成首戰要碰南韓好手全奕陳,而王子維則是回國參加宜蘭全運會,因此並沒有打這一次的比賽。

男雙方面,第7種子的李哲輝/李洋,首戰就要對上強悍的Hendra Setiawan/陳文宏;第8種子陳宏麟/王齊麟,則是要面對中國的柴飈/王懿律。而盧敬堯/楊博涵的挑戰更為巨大,一開始就要碰上拿過世界冠軍的Mohammad Ahsan和他的搭檔Rian Agung Saputro。

至於女雙許雅晴、吳玓蓉首輪要對保加利亞組合Gabriela Stoeva、Stefani Stoeva,混雙李洋、許雅晴則會對上南韓金載煥、李紹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