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左、右手力量不均 林子偉想練拳擊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和胡智為目前都在台灣自主訓練,要爭取開季25人名單的林子偉,發現自己左、右手力量不均,突發奇想要去練拳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指出,在美國重訓室內,會放著一個沙包,有次自己上去打了幾拳,發現自己的左手比較沒有力量,因此自己突發奇想要去練拳擊,希望能讓左、右手協調一點。

林子偉表示,目前自主訓練的重點放在重量訓練,因為要搶明年開季的25人名單,林子偉解釋,其實做重量不只是力量,主要是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受傷。

「我覺得重訓可以學習到持久。」林子偉說:「現在的目標已經不是大聯盟而是開季25人名單,大聯盟球季是162場,加上春訓賽和季後賽將近2百場比賽,對自己來說是個挑戰,所以重訓還需要加強。」

胡智為則表示,目前先進行體能訓練,在12月會開始簡單的傳接球,訓練的時間表大致都安排好,在小聯盟時教練會編排課程,不過大聯盟則是較自主,目前自己也在學習安排課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