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維護菊島治安 警察局加入生力軍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今\\(23\\)日注入22名新血。(圖/縣警局提供 , 2017.10 23)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今\\(23\\)日注入22名新血。(圖/縣警局提供 , 2017.10 23)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於今(23)日注入22名新血,其中經內政部警政署辦理106年度第1梯次警員定期請調核調澎湖縣警察局服務者計有許啟文、顏武德、林漢文、黃金煌、陳明翰、董萬華、吳秋仁、盧慶吉、鄭聰賢、朱仲翊、蔡佳倫等11人,巡官核調計有李滋淦、宋玉弘等2人,另中央警察大學暨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畢業生錄取警察特考分配實務訓練者計有葉冠佑、芙雍.卡伊、洪偉傑、許振益、楊立微、曾智彥、蘇仁鴻、洪益宏、蔡秉宏等9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警察局局長劉祥浤表示,為應警察局勤、業務推展需要,此次新調入人員之派發,係衡酌各單位缺額比例、轄區特性、當前勤(業)務需要及近年退休人數等因素,合理配置適當人力,並按渠等分發名次,本公平、公正、公開原則,選填服務單位,而核派人員均以派補各分局及交通警察隊為原則,藉以強化外勤警力,期提升服務效能。

警力短缺是各警察機關當前最大的問題,澎縣警察局近來獲警政署核派員額持續增加中,對於因退休造成的警力短缺問題,可謂助益良多。而從近來調派入本縣員警之戶籍分析,多數為澎湖籍,見到優秀的警察子弟能順利返鄉,劉局長特表欣慰,相信警界有這批新血的注入,對本縣治安將有正面的助益。

劉局長特別期勉這批返鄉服務的員警及甫畢業投入警察陣營的新血,在新的工作崗位上要恪遵本份,除以警察志業為榮外,並應以服務鄉親為樂,希望在各級學長及前輩的帶領下,認真學習各項警察勤、業務執行經驗,以賡續為澎湖治安、交通努力,充分發揮維護治安的高度效能,共同營造澎湖優質的幸福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