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開季唯一3連勝的火箭 將對決不敗灰熊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火箭今夏重磅交易來了Chris Paul,但不幸的是在開幕賽末節就因傷退場,不過這沒有折損今年想衝刺冠軍的火箭的信心,依舊成為NBA開賽至今唯一連3勝的隊伍,總教練Mike D’Antoni表示對於目前戰績開出紅盤「不自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賽季聯盟為了減少「背靠背」的連戰,把開季時間提早了,D’Antoni認為,「季前熱身賽要打8場才是一個正常的開季,今年比以往少了10天,僅打了5、6場,所以我們還有很多地方還須調整。」

D'Antoni說,「你看看聯盟其他球隊,多了些新面孔,我想他們也還沒做好準備。而我們也正處於磨合的陣痛期,今夏來了Chris Paul不過現在他因傷缺席,我想我們還在學習。不過我覺得贏球比輸球更容易去解決問題,如此才不會搖垮我們的信心。」

「雖然贏球,但不能因此自滿,連勝後的下一場比賽會因壓力變得更加艱鉅。」D'Antoni表示,「我們必須變得更好,一切都要好上加好,這樣才能迎戰明日的對手灰熊。」

灰熊開賽至今的2場比賽也尚未嘗到敗績,對戰去年冠軍勇士隊多點開花,終場大勝10分輕取勇士,灰熊開季來勢洶洶,一點都輕忽不得。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